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杭师大钱江学院第四届护理技能大赛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护理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8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各分院:

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护理学竞赛将于2023年5月(具体时间另定)在丽水学院举办。为了积极响应竞赛委员会的组织和安排,我院将举办第“全生命周期健康”技能大赛,选拔一支优秀的非专业组队伍参加本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护理分院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护理分院  C-321

二、 参赛对象

钱江学院全日制在校生,除护理学、临床医学专业以外的所有专业学生均可报名。每支参赛队由4名队员组成(其中1名为替补选手)。

三、 比赛内容

 “全生命周期健康”的项目设计

每位选手以“全生命周期健康””为主题进行项目设计。自行确定相关的问题,总结问题现状、 分析问题成因、提出解决对策,撰写项目设计书。

四、 比赛时间及地点

1.项目设计书:按省赛通知(附件1)要求撰写项目设计书,并于2023年2月9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竞赛办联系人陈老师处,邮箱:442649829@qq.com。

2.项目现场答辩:将项目设计书制作成ppt,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2023年2月14日下午,地点第二实验楼5楼。

五、 报名方式及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自行组队,填写报名表(附件2)报名,将报名表和项目设计书并同时发送至竞赛办联系人陈老师处,邮箱:442649829@qq.com

六、 其他

1 组委会将对优秀的选手进行培训、组队,推荐参加浙江省大学生护理学竞赛非专业组的比赛。

2 未尽事宜,请联系护理分院陈老师,联系电话:28861981。

 

 

附件:1.关于第七届浙江省护理学科竞赛报名的通知

2.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护理竞赛报名表(非专业组)

3.竞赛项目书及评分标准

护理竞赛.zip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3年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