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关于开展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203

各相关分院、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确保我院教材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的建设成果,现就做好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检查范围2018年立项的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共5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编号

教材名称

负责人

所在分院

1

QJJC0301

跨境电商:基础、服务、运营与管理

郑秀田

经管分院

2

QJJC0302

Android物联网与单片机技术教程

王李冬

理工分院

3

QJJC0303

机电一体化竞赛实训教程

勾治践

理工分院

4

QJJC0304

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教程

胡则辉

理工分院

5

QJJC0305

宫廷杭绣针法教程

陈柳蓉

艺传分院

二、检查方式与内容

以书面材料审核的方式,检查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是否按计划投入了力量,教材是否在2019年6月30日前出版,教材的质量及特色,下阶段教材使用计划,项目经费使用是否合理等。

符合结题条件的(教材已正式出版,并且出版后已在我院学生中应用了一个及以上教学周期),可在中期检查时申请提前结题。

三、检查安排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或《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终期验收报告》(附件2),经分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6月14日前将中期检查或提前结题材料交至教务部,联系人:李莉,联系电话:28861193,电子邮箱:58472346@qq.com,学院将根据检查情况划拨后续经费。

中期检查需提交材料:1.《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稿(一式五份)和电子稿;2.已出版的教材或出版协议1份。

提前结题需提交材料:1.《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终期验收报告》纸质稿(一式五份)和电子稿;2.已出版的教材1本(其中电子教材须提交完整的电子版本);3.适用课程的PPT课件电子版。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

2.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三批教材建设项目终期验收报告

 

教务部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