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络公选课(含创新创业课)期末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503

各位选修网络公选课(含创新创业课)的同学:

按照学院规定,只有完成网络课程所有学习环节80%及以上的同学才能参加课程的期末考试,现将本学期网络公选课(含创新创业课)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1. 选修了网络公选课(尔雅)(含创新创业课)并完成所有学习环节(含观看课程视频和完成课后作业、测验等)80%及以上的同学,期末考试时间为201812191320-16:30,具体场次详见准考证。

2. 准考证现已发放至各分院教学办公室,请各位同学及时领取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带上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学生证、一卡通、市民卡、驾照等不可用),按座位号入座,证件不齐者不予参加考试。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教务部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