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关于开展2016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499

各相关分院、相关项目负责人:

现就做好2015年延期验收的和2016年立项的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检查的范围为2015年延期验收的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1项)、2016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项)、2016年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5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批次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分院

1

2015年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情景引领、任务驱动”理实一体化教学在基础护理学中的应用

王花玲

护理分院

2

2016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浙江省高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

胡雷芳

经管分院

3

基于内容的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

张干周

外语分院

4

2016年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基于移动微云平台的单片机课程翻转式课堂教学改革研究

安康

理工分院

5

以能力为导向,整体化、多层次的独立学院《环境质量及评价》课堂教学新模式

李伟东

理工分院

6

任务驱动教学模式下的《机器人技术》教学改革研究

马宝丽

理工分院

7

基于学习科学的技能型课程的课堂教学改革与探索—以英语专业口译课程为例

戴黎鹂

外语分院

8

实务应用取向下的青少年社会工作教学改革

袁巧玲

文法分院


二、验收安排

1. 请各项目负责人对照教学建设项目的项目申请书和验收评审指标,完成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2),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纸质稿(一式五份)及电子稿交教务部,联系人:李莉,联系电话:28861193,电子邮箱:58472346@qq.com。

2. 教务部将于12月5日(周三)下午1:30在行政楼532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请提前10分钟到场,并按照上述名单顺序进行PPT汇报,限时10分钟,如有佐证材料,请直接带至评审现场。每个项目负责人汇报结束后,评委随即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答辩,限时5分钟。所有验收项目负责人汇报结束后,评委进行打分,所有评委的平均分则为每个项目的最终得分,并依据最终得分确定验收结果。

3. 验收结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批后予以公布,同时报省教育厅审核。

 

附件:1. 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 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教务部

2018年11月13日

通知及附件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