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关于2018年1月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675

各位同学:

201811月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1月举行。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备考,提高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过率(辅导班学生考试通过率在90%以上),根据学生自愿报名原则,决定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收费辅导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班类别及收费标准

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辅导班:面向我院(及其它院校)报考201811月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的同学。

辅导形式:上机课。辅导报名费:260/生。

计划按照上课时间不同开设三种班级:A:周一和周三晚上1730-2030B:周二和周四晚上1730-2030以上辅导班,将根据报名情况对班级予以适当调整。

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班级,由于受机房等因素影响可能根据报名情况对个别同学所报班级进行适当调整,班级排定后由于学生本人原因原则上不予调整班级,不予退费。

二、报名时间与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919日(周三)16:00学生自愿报名,逾期不再补报请报名参加辅导班的同学加入QQ群:群名:钱江2018年秋计算辅导  群号:717313705。报名联系人:胡则辉(C405),联系电话:13738173899

2.交费确认:由班长填写《2018年11月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报名表.xlsx》,由班长按班级收齐报名费,同《201811月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报名表》(纸质及电子稿,电子稿也可以发到邮箱:guoshasha2011@126.com)一起于914-19900——1530统一交至理工分院(教学楼C507)。缴费咨询电话:28865565,联系人:郭莎莎(可以事先在群里QQ或电话问一下,以免来了老师不在办公室)。规定时间内未缴费者按未报名处理。

特此通知。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务部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计算机考试培训中心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