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践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2015届学生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4  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660

各分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院的毕业实习工作,加强实习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生毕业实习质量,现将2015届学生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暨探望实习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5325日—420

二、检查形式

各分院成立由分院分管领导、教研室主任、带队指导教师等组成的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小组,以实习生相对集中的实习点作为抽查对象,组织安排好下点检查、探望实习生的具体行程,并按计划予以实施(可根据分院实际需要,组织多个检查小组分线路开展)。各分院请于331日前将《2015届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暨探望实习生安排表》交至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三、检查内容与要求

1.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检查学生实习进展情况,了解和掌握学生实习表现和实习效果,听取实习单位及其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和实习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和掌握一线用人单位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和素质要求,为我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指导性意见。

2.不适合实地看望的实习生,分院要以其他形式务必关心、了解到每一位学生的实习情况。

3.教务部将采取随机询问学生的形式了解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分院的管理情况。

4.各分院在检查过程中,应做好检查记录,撰写完成《2015届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总结表》,于429日(周三)前交教务部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是学院夯实实习教学环节,了解社会用人需求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学院关心、关注学生的重要体现,因此请各分院务必重视。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5届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暨探望实习生安排表.doc     

      2. 2015届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总结表.doc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务部

20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