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钱江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2013、2014级学生晨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1  文章来源:教务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1008

一、晨跑时间

1.晨跑从316日开始,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2.具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06400720

二、晨跑对象

钱江学院2013级、2014级学生(保健课学生不作要求)

三、晨跑路线

起点:动物实验中心

终点:体育中心 (具体线路详见校区平面图)。

四、每次晨跑有效成绩的认定

学生必须持自己的一卡通先在起点刷卡开始计时,至终点刷卡停止计时,男生在630秒、女生在730秒内完成为每次晨跑有效成绩。

学生在起点或终点没有核实刷卡所显示的本人准确信息而导致漏刷、或超时、或作弊者、或不带一卡通一律被认定为晨跑无效成绩。

五、参加晨跑要求

1.学生须持自己的一卡通参加晨跑,一卡通上照片必须清晰,不得有任何物体覆盖,如不遵守此规定,值班人员有权拒绝刷卡。

2.学生应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参加晨跑,跑步前应养成做准备活动防止伤害事故的习惯。

3.学生在起点和终点刷卡时,须确认手持机显示自己姓名或学号信息后方算刷卡有效,如果不能显示自己的任何信息,说明该次刷卡无效,须重新刷卡。

4.没有一卡通的同学须及时补办,并到体育分院C301A室激活一卡通方可使用,否则不能有效记录晨跑成绩,由此造成的后果学生自负。

5. 学生因身体健康原因长期不能参加晨跑的要凭校医务室证明,办理相关手续进入保健体育课程学习后晨跑不作要求。

六、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七、具体晨跑管理办法详见钱江体育网http://192.168.50.52

如有疑问请咨询:28861263

体育分院

                                             201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