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风学风督查情况通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4-09-16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606

为创建我院良好的教风、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911下午,我院学风督查组在行政楼532会议室召开学风督查工作会议,根据会议精神,本学期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继续深入开展教学风督查专项活动。

915上午,我院新生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风督查工作组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来国灿、副院长刘喜文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督查,发现总体情况较好,绝大部分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绝大部分学生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尤其是14级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中。但是在检查过程中仍然发现了一些问题,其中艺术与传媒分院一位教师未经开课单位同意擅自调课,我们将按照学院相关规定给予教学事故处理,具体检查结果见附件。

希望各分院高度重视教风、学风状况,针对现存的问题,做好自查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也希望各任课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以优质的课堂来吸引学生,以好的教风带动学风,同时加强对课堂的有效管理,创建一个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共同为我院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而努力。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风督查情况一览表(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