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钱江学院关于2014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2  文章来源:教务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3768

各分院、各班: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今年全国高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将于20141220号、21号举行,现将报名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加。大学英语三级考试限艺体类专业报名,往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通过者或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三、四、六级考试不得同时兼报。任何人不得违反,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报考类别

2014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有以下类别: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英语三级、日语三级、法语三级。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类别的考试,不得同时兼报多个类别考试。小语种的考试只限外国语分院学生报名参加,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专业限报大学英语四、六级。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19日(周五)下午16:00。请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下报名程序进行网上报名,请看清考试级别,不要报错考试级别,报名结束后不退报,不改报,否则,责任自负错过报名时间一律不得补报。

报名费:每生30元。

四、报名程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报名网址:http://jxb.hznu.edu.cn,打开网页后单击“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选课密码),密码遗忘请到所在分院办公室查询。登陆后单击“活动报名”下拉列表的“网上报名”,选定要报考的级别、项目(在选定框打勾),认真核对身份证号码,若号码正确,直接复制粘贴;若号码错误,请准确输入身份证号码(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至教务管理中心更正,办公室:行政楼619),单击“确定”提交并检查本次报名是否成功(若报名成功,已报项目列表会列出报名的相关信息)。

各分院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管理”中的“学生网上报名”查询学生的报名情况。

五、缴费

请各分院办公室于922日将报名信息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下发到有关班级,请报名的学生确认并签名。各班于923日将签名确认的名单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交回分院办公室,并在分院办公室开具缴费单,下沙校区与古荡湾校区请于于9258:3016:00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财务部大厅(行政楼602门口),并将收据交各分院办公室。仓前校区请于于9258:3016:00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至恕园1号楼711室(暂定),并将收据交教学部办公室。

各分院一定要及时、准确地通知到每个班的每个学生,准时完成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教务部联系电话:28866135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务部

                                           201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