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培养方案
关于落实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4  文章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阅读次数:1565
 

各分院(部):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校长办公会议纪要》([2013]22号)第二条:“关于本部教师在钱江学院兼课的政策待遇事项”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布置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分院(部)严格按照各年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计划安排自编教师和优质外聘师资(2013级、2014级教学任务按2012级培养方案执行,如有修订请事先在教务部备案)。

2.剩余不能落实的教学任务打包填写《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请本部相关学院落实教学任务一览表》(附件),考虑到工作效率与质量,由各分院(部)自行联系本部相关学院,由其统一安排落实。

3.本部相关学院反馈后仍未落实的教学任务,请各分院(部)聘请外聘教师,此时聘请的本部相关学院教师按照外聘教师对待。

4.提交给本部相关学院的教学任务一览表和反馈的落实情况须报教务部备案,联系人:陈海燕,联系电话:28865866

5.由本部相关学院统一安排的教师的课酬费、交通费和学院管理费(管理费由学院支付),由钱江学院统一打包给本部派出学院,由派出学院统筹安排。

6.聘请的本部教师和外聘教师其专业背景应与任教课程相符。

7.请各分院(部)务必在515(周四)前将未落实的教学任务提交给本部相关学院,请本部相关学院在529(周四)前给予反馈,未给予及时反馈的各分院(部)可自行安排外聘教师。

 

请各分院(部)给予充分重视,切实完成教学任务落实工作。

特此通知。

注:以上提到的“外聘教师”指纯外聘教师,即钱江自编教师与本部相关学院除外的教师。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请本部相关学院落实教学任务一览表.xls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务部

2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