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师资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监控  师资管理
关于举行院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1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1212

各分院、各班级:

我院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将于4月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2013-2014学年全院(不包括托管学院)所有任课教师(不包括公共选修课任课教师)。

二、评选时间

2014年4月月。

三、参评条件

1.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乐于奉献,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教书育人:关心、热爱学生,并能热情地给予学生各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3.教学效果:因材施教、教学方法灵活、有特色,学生对其授课课程满意率高;

4.自编教师2013-2014学年教学工作量达到分院额定要求;

5.2013-2014学年未发生教学事故的。

四、评选方法和步骤

    (一)宣传动员阶段

学院下发评选活动通知,张贴横幅、海报,利用广播台、校园网等形式进行宣传;各分院积极配合,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动员大会,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二)班级推荐

    各班教学信息员负责组织本班学生对2013-2014学年所有任课教师进行民主投票,根据得票率排名等(得票率必须超过50%)确定一位教师,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班级推荐表》(附件1),并于4月28日前将推荐表交至院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E-207B),同时发送电子稿至xuejiaohuibgs@126.com,逾期不报视为不推荐。  

(三)确定院级候选人

    教务部以分院为单位对班级推荐的教师按2013-2014学年的学生评教成绩进行排名,综合学院教学督导听课情况,确定16位教师为第九届“我心目中的老师”院级候选人。

(四)全院评选

全院师生对候选教师进行公开投票选举。最后按票数高低确定10位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五)公示

    通过校园网、海报等形式对10位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报学院批准后予以发文

五、表彰奖励

1.学院将授予获选教师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2.学院将本次评选出来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先进事迹材料汇编成册,在全院发放,并通过校园网、院广播台、海报等形式对其进行广泛宣传。

3.学院将邀请当选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在全院范围内开公开课,以便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促进全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六、本活动由院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承办。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班级推荐表

2.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候选教师名额分配表

 第九届好老师通知.doc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务部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