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届学生毕业预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6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各分院:

为了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审核和学位审核工作,现需要对各专业学生前六个学期(临床医学专业前八个学期)的学业完成情况,根据《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毕业预审核,根据《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细则》(20195月修订)的规定进行学位预审核。

各分院必须严格按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培养方案核对,如果有错误,及时对教务管理系统中各课程性质及学分进行修改。课程性质为公共必修课、公共限选课、公共任选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专业限选课和专业实践课(包括国防教育1学分、专业见习2学分、学年论文(设计)2学分、毕业设计(论文)6学分、毕业实习8学分、综合实训10学分)六类。

具体工作如下:

严格按教学执行计划上的公共必修课、公共限选课、公共任选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专业限选课和专业实践课等课程性质的学分要求,利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毕业审核;必须先进行“学业预警查询(主修)”,学业预警查询通过后再进行“主修专业毕业审核”。

1.仔细检查前六个学期(临床医学专业前八个学期)的学习情况,按下表列出所得学分不到总学分的学生名单及具体情况(检查之前,先仔细核对各课程的课程性质和学分)。

                       分院(学院)

序号

班级

专业

学号

姓名

所得学分与总学分相差数

未获得学分的课程

(名称、所在学期、学分数)

 

 

 

 

 

 

 

2.列出平均学分绩点在2.0以下(含2.0)的学生名单。

3.列出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

4. 列出在撰写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和进行科学研究中,有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或伪造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的。

以上各项名单,请各分院于20221223日之前交教学与科研部教务管理中心,并反馈给学生家长。

 

附件1:2023届所得学分不到总学分的学生名单.xls

附件2:2023届毕业生平均学分绩点低于2.0(含2.0)学生名单.xls

附件3:2023届学生考试作弊行为统计表.xls

附件4:2023届学生学术行为不端统计表.xls

附件5: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细则(2019年5月修订).doc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学与科研部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