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网络公选课(含线上创新创业课)学习与考试提醒
发布时间:2022-11-22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23

各位选修网络公选课(含线上创新创业课)的同学:

以下相关事项请注意:

1. 本学期尔雅网络公选课(含线上创新创业课)正式学习时间将于20221130日(周三)2359截止,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学习,未完成课程学习进度(含观看课程视频和完成课后作业等)80%(必须大于等于80%,不存在四舍五入)的同学不能参加网络课程期末考试,如存在刷课等异常行为的,经系统监测认定后将冻结账户,并直接取消期末考试资格,该门课程总评成绩以0分计。

  2. 因疫情原因,为减少人员聚集,本学期尔雅网络公选课(含线上创新创业课)期末考试定为在学院规定时间范围内自主进行线上考试,考试时间段为2022127日(周三)1200-1800,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20分钟,请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3. 公选课无缓考和补考,如本学期课程不及格,只能在下一学期再补修,总学分和各类课程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即可。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教学与科研部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