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科竞赛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85

各分院:

2022年学科竞赛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做好明年的竞赛计划,以及今年的竞赛奖励和工作量统计工作,现对2022年学科竞赛工作进行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完成《2022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1)

1.根据2022年各分院的竞赛计划,请填写《2022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填写范例详见附件1

2.修正竞赛名称、竞赛时间、级别,修正后的内容,用红色标注;

3.如比赛未参加,则竞赛参与情况一栏填写“未参加”;如在上交材料截止时间前比赛尚未结束,在竞赛获奖情况一栏填写“进行中”;

4.如有经过学科竞赛委员会同意参与的计划外的竞赛,则插入一行新增,并用红色标注。

5.如竞赛结果已公示,但奖状尚发放至学校的比赛,请在备注栏中备注“奖状未发”。

二、完成2022年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工作量奖励统计工作

对于2022年已完成的学科竞赛,请各分院按照《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杭师大钱江[2018]57号)(附件2)完成指导教师和竞赛负责人的工作量核算工作,填写《2022年学科竞赛负责人、指导教师课时费一览表》(附件3)),集中开班辅导并已交辅导计划的竞赛工作量,按照已审批的工作量来核算,其余竞赛项目工作量,按照分散指导学生工作量来核算。同时上交以下存档材料,如已经交过的材料,不用重复再交。

1.竞赛通知(电子稿)

2.竞赛报名表(电子稿))

3.进入决赛的公示或者决赛参赛通知(电子稿)

4.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获奖作品信息表附件4(电子稿)

5.竞赛最终成绩公示的通知(电子稿)

6.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稿)

7.决赛现场照片(最好是有合照,电子稿)

以上表格和材料请在1116日(周)下班前发送到学科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吴许芹处,纸质材料请送至行政楼621办公室。逾期未交材料,或者材料不完整的,本年度奖励不予发放。

 

附件:1.2022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2.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2018]57号

3.2022年学科竞赛负责人、指导教师课时费一览表

4.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获奖作品信息表

通知及附件.zip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