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学员招募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院:

为进一步保持我竞赛中的优良传统、突出竞赛优势;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精神以及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研究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2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学员招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分院

组委会办公室:本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理工分院办公室(C421室)。如有不详事宜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唐老师,联系电话:28861372。

二、招募对象

钱江学院所有专业所有年级热爱数学建模竞赛及有意愿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的学生

三、培训方案

(一)招募报名时间

202269日-2022年6月16日。

(二)暑期培训时间

暑期安排21天左右(培训时间一般安排在秋季开学前)的数学建模培训,今年只开设提高班一个班次,要求曾参加过之前年度的数学建模暑期培训或数学建模竞赛

(三)国赛参赛队员的选拔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时间2022年9月15日18时-9月18日20时)的参赛队员在2022年暑期数模培训提高班表现优异的学生中选拔

、奖项设置

暑期数模培训结束之后,综合培训期间的表现,从若干培训队伍中选拔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报名方式:

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于6月1617:00前,填报附件报名表,发送2503043317@qq.com蒋乾坤同学处,过期将取消报名资格。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通知及附件下载.docx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