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修读钱江学院人工智能(AI)微专业(第四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各分院2020级各班级、同学:

为了适应新兴智造医疗、数字经济、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快速发展对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的需要,加强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加快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学院设立了人工智能AI微专业,面向全院2020学生开放人工智能(AI)微专业(第期)的修读申请。现就申请修读微专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学生范围 

学习能力强,学有余力,不影响主修专业学习的2020级学生开放修读同时,建议修读的学生具备一定编程基础。

二、申请时间和录取流程

202261日至69日,学生填写《钱江学院学生修读人工智能AI微专业申请表》(附件1),并将纸质申请表交至理工分院教务办公室(C403),联系人:沈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28867912,15968882217,逾期不再受理。

学生报名结束后,理工分院于202261316:00之前完成学生资格审核,并将纸质申请表和《各分院申请修读人工智能AI微专业(第期)学生汇总表》(附件2)统一报送教科部教科部审批后公布人工智能AI微专业(第期)录取的学生名单。

三、修读要求及证书发放

微专业不收取学生学费,被录取的学生在不影响第一专业学习的前提下,合理选择听课时间。学生在修读课程期间,凡缺课、旷课或缺交作业累计达三分之一者,不得参加课程考核,该课程以零分计。

微专业采用学分制管理,学生按照培养要求,完成相关课程学分的修读,学生修满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22学分,可获得钱江学院颁发的人工智能AI微专业证书。

钱江学院人工智能AI微专业的修读学分要求详见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人工智能AI微专业培养方案(附件3)。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修读人工智能AI微专业申请表

2.各分院申请修读人工智能AI微专业(第期)学生汇总表

3.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人工智能AI微专业培养方案

 

教学与科研部

2022年61

关于申请修读钱江学院人工智能(AI)微专业(第四期)的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