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修读钱江学院跨境电商微专业(第六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各分院2020级各班级、同学:

为适应跨境电商行业领域对稀缺人才的需求,加快推进跨境电商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在成功推出了期跨境电商微专业的基础上,现面向全院2020级学生开放跨境电商微专业(第期)的修读申请。现就申请修读微专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学生范围

对跨境电商感兴趣,学习能力强,学有余力,不影响主修专业学习的2020级在校学生。

二、申请时间和录取流程

想要申请跨境电商微专业的同学在线填写修读钱江学院跨境电商微专业(第期)申请(链接:https://www.wjx.cn/vm/tgfqF9d.aspx),申请时间61-69日,并将纸质申请表(附件1)交至经管分院教务办公室(D317),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老师,林老师,联系电话:2886581013867489345

学生报名结束后,经济管理分院于202261316:00之前完成学生资格审核,并将纸质申请表和《各分院申请修读跨境电商微专业(第期)学生汇总表》(附件2)统一报送教部,教部审批后公布跨境电商微专业录取的学生名单。第期学员从2022-2023-1学期开始跨境电商微专业课程的学习。

三、修读要求及证书发放

微专业不收取学生学费,被录取的学生在不影响第一专业学习的前提下,合理选择听课时间,根据授课安排参加微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在修读课程期间,凡缺课、旷课或缺交作业累计达三分之一者,不得参加课程考核,该课程以零分计。

微专业采用学分制管理,学生按照培养要求,完成相关课程学分的修读,学生修满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23学分(学习时长为期3个学期)后,可获得钱江学院颁发的微专业证书。钱江学院跨境电商微专业的修读学分要求详见微专业培养方案(附件3),相近或相近课程的课程可以申请抵扣相应的微专业学分。

四、退读流程

由于各种原因中途要退读跨境电商微专业学习的同学,请填写《退读钱江学院跨境电商微专业(第期)申请表》(附件4),并将纸质退读申请表交至经济管理分院教务办公室(D317)。

附件1.   修读钱江学院跨境电商微专业(第期)申请表

2. 各分院申请修读跨境电商微专业(第期)学生汇总表

3. 钱江学院跨境电商微专业培养方案

4. 退读钱江学院跨境电商微专业申请表.doc

教学与科研部

202261

关于申请修读钱江学院跨境电商微专业(第六期)的通知级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