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2022届毕业生网上信息核对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6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精神, 2022届毕业生每位学生在电子摄像后必须登陆http://www.chsi.com.cn/网站,点击“学历图像校对”,进行注册后,校对本人的录取照片、学历照片、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

2018级同学(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对工作请在48日前完成。如有信息有误,可致电教务管理中心28866135咨询,或到行政楼619教务管理中心咨询。

 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亲自上网核对,不能请人代劳(尤其需要核对照片是否是本人)。如不上网核对者,毕业后会影响教育部对你的毕业证书上网,届时将会影响用人单位对学生本人毕业证书的真实性的确认。

   2.注册之后,信息将不可修改,请各位同学用真实信息注册,并牢记注册相关信息。

3.如登陆用户名或者登录密码遗忘,可通过登录界面的“找回用户名”、“找回密码”,或直接北京学信中心联系查询,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无法查询用户名和密码等相关信息。

4.尚未进行图像采集的同学,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仔细阅读“补拍须知”,并在430日前自行前往新华图片社进行散拍,并将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交回学校行政楼619室。


附件:高校信息网图像校对流程.doc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学与科研部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