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度钱江学院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1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各分院、各项目组:

我院2021年度学生科研项目即将结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1.答辩会分组同时进行,分别为师生共研项目组、科项目文科项目,详见附件。

2.开始时间:202111月10日(周三)下午13:10

3.答辩点:师生共研项目组B-205、理科项目组B-203、文科项目组B-201。

4.等候地点:B-204、C-102(疫情期间,在教室等候时请不要聚集)

二、流程及要求

1.项目组成员需参加答辩会。请各项目组提前10分钟到答辩现场做准备。PPT,请在答辩前拷到电脑上。

2.一般情况由项目负责人(也可由小组内成员替代)对项目价值、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方面展开陈述。理科项目组和文科项目组每个项目总陈述时间为3-5分钟需做特殊演示与介绍的控制在8分钟以内师生共研项目每个项目总陈述时间为10-15分钟。陈述顺序按照附件所排列的顺序。

3.陈述完毕后,专家组进行自由提问,项目组成员均可作答。

4.专家组根据选题价值、项目成果以及答辩情况,集体研究后产生评议结果。最终评议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其他事项

1.如发现大篇幅抄袭将一票否决。

2.将从所有项目中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给予一定奖励。

  请各项目小组认真做好答辩前准备工作。联系人:袁老师,联系电话:28867685。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1年度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分组一览表.xls

 

教学与科研部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