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教学线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0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2

各分院: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学管理工作,共同维护我院良好的教学秩序,根据《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教学线“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2020-2021学年所有学生教学信息员,原则上要求担任教学信息员工作满一年或以上。

    二、评选条件

    1. 政治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热心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2. 学习成绩优良,认真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工作积极、主动;

    3.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观念,能深入同学当中广泛收集意见,并能够客观、及时地反馈教学信息。

    三、名额分配

本次评选教学线“优秀学生干部”共20名,各分院名额分配如下:   

  分院

  名额

  分院

  名额

  分院

  名额

理工分院

   4

护理分院

   2

经济管理分院

   4

外国语分院

   2

文法分院

   2

艺术与传媒分院

   5

体育分院

   1

四、评选办法

1.评选采取信息员自荐和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分院分会民主推选相结合的办法;

2.各分院根据自荐和推选情况,经分院审议后确定候选人名单并报教学与科研部;

3.教学与科研部审核,公示后予以发文表彰。

五、截止时间

各分院要严格掌握评选条件,在发扬民主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教学线“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工作,并于92716:00前上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戴娅瑛(电话:28865568,行政楼615

          傅祺(电话:13646813739,邮箱:871994292@qq.com

特此通知。

      通知及附件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