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1年竞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4

各分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全面发展特别是创新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现将我院2021年度的学科竞赛和艺术体育类竞赛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公布

经各分院申报,结合我院实际,确定2021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与写作竞赛等76个竞赛项目纳入2021年院竞赛计划(详见附件)。

二、竞赛组织、选拔工作

竞赛项目的承办分院(部门)应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组建竞赛工作机构和专家评审小组。竞赛负责人要牵头做好竞赛选拔工作,拟定选拔赛通知和评审标准,由学院发文。一类、二类、艺术类竞赛项目原则上均需开展院内选拔赛,获奖者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

鼓励各分院建设学术性学生社团,开展院赛的组织、选拔工作和竞赛相关的其他活动。

三、培训工作

对于选拔出来的参赛人员,承办分院(部门)要做好有针对性的竞赛培训工作。学院鼓励各分院将竞赛培训课程化,并设计进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鼓励将竞赛内容纳入专业必修、选修、通识类课程教学或短学期教学计划;培训形式可以是集中开班辅导(答疑、点评)或者分散指导学生(项目作品),参赛人数≥20人的竞赛,原则上可开班辅导。对于集中开班辅导(答疑、点评)形式的培训形式,各竞赛负责人要将辅导(答疑、点评)的安排在正式实施前一周交学科竞赛委员会审核备案。

四、参赛及赛后事宜

进入省赛决赛环节的竞赛项目,各分院(部门)需向学科竞赛委员会备案,并安排带队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参赛。比赛结束后做好图文资料整理保存工作,比赛结果及时上报学科竞赛委员会,对于比赛过程与成果做好宣传报道。

请各分院(部门)严格按照计划组织参赛,对于计划外的竞赛项目,由分院自行组织与管理,学院原则上不再受理。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计划.xlsx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