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专升本学生“考研考公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14

2020级专升本同学:

为自主学习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满足多样化人才培养的需要,2020级专升本综合实训学院提供“专业综合实训课程”“考研课程”和“考公课程”个模块供选择,有计划考研和考公的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考研课程或“考公课程”模块进行学习,学分须达到10学分现将“考研考公课程”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课程                                      

考研模块课程包括《考研英语课程》(80学时,5.5学分)和《考研政治课程》(70学时,4.5学分),考公模块课程包括《考公申论课程》(60学时,4学分)和《考公行测课程》(90学时,6学分)。

二、选课学生范围

本次选课范围为2020级计划考研或考公的专升本学生,其他学生在教室容量有剩余的情况下允许旁听,但不计成绩和学分。

三、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学生必须选两门课程,共计10学分,且只能选同一模块的两门课程,不能跨模块选课。

2.选课结束后原则上不允许补选和改退选,具体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选课时间及操作步骤

1.采用网上选课的方式,选课时间:2021年5月27日(周12:00—5月28日(周12:00。

2.登录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学在线教务系统,网址:

外网访问:http://qjxyjw.huqc.edu.cn/jwglxt

内网访问:http://192.168.51.110/jwglxt

输入用户名(用户名为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s654321s),进入“选课-自主选课”页面后,点击上方的“查询”,显示本学期将开设的考研考公课程。点击“选课”按钮,即可选课成功。选课成功后该按钮变成退选按钮。如要退选,则点击退选按钮,跳出确认提示,点击确认后即可退选成功。点击橙色条即可在右边展现或收缩具体已选课程。右边已选课程中也可直接点击退选按钮即可退课操作。

非选课时段也可查询选课结果:登录系统后在“信息查询-选课名单查询”中按学期查询,显示的课程即为已选的课程。

五、其他

请相关分院务必做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以保证选课工作顺利完成。

 

教学与科研部

                                        2021年5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