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钱江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钱江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于2021419日顺利结束,全校同学报名踊跃、参与积极。竞赛承办单位经管分院根据竞赛相关赛事细则认真组织了评审,从创新、创意、创业和文案四个维度给予了评分,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作品名称

小组成员

一等奖

箴成跨境:宠物服饰DTC品牌出海创设者

电商1901:曹菲、傅佳意

电商2001:徐扬琳、汪宇航、陈毅

二等奖

Norns girls:逆向海淘小B赋能者

电商1901:朱叶林、项渝佳、林欣芃

电商2001:黄奕、方姝璇

三等奖

ISHOP新零售体验店

营销1901:高政、刘大、李钰濠、饶昱

速卖通创业

电商1801:杨昕昊、电商1802:王若涵

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了解电商的业务模式,尤其是加深了跨境电子商务和新媒体零售领域的实践,理解了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掌握了电商的企业运营体验和系统性的经验,初步具备了电商运营决策和平衡风险等能力。比赛也使同学们在校学习和企业思维得到充分的锻炼,更为他们提供实践和创新创业的宝贵机会。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