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综合事务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综合事务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计算机基础重修(补修)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技术基础》重修(补修),经同学报名并缴费确认,现将重修安排通知如下:

一、重修总体安排

本学期《大学计算机基础》共有重修(补修)117人,重修111人,补修6人。

二、重修班课表

上课时间:20213312021616日。

多媒体课件班:331日(周三)下午421日(周三)下午519日(周三)下午69日(周三)下午(下午13:30-16:30,上课地点:信息楼206

网页制作班:47日(周三)下午428日(周三)下午526日(周三)下午616日(周三)下午(下午13:30-16:30,上课地点:信息楼206

VB班:414日(周三)下午512日(周三)下午62日(周三)下午(下午13:30-16:30,上课地点:信息楼206

二、重修班及跟班重修上课要求

1.重修班及跟班重修的管理和日常班级管理相同。参加重修的同学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和课堂纪律,因病因事需出示有分院证明的书面假条,交任课老师,不得随意缺席。

2.任课教师负责重修学生的考勤管理工作,做好考勤记录。

3.重修类型为重修班的,总评成绩=平时成绩40%(含考勤分)+期末考试成绩60%;请同学们务必注意考勤,以免期末考试成绩通过,却因平时成绩太低而导致总评成绩被拉低。

4、重修方式为重修考试的,期末考试成绩即为总评成绩。

特此通知。

 

2020-2021-2计算机技术基础重修(补修)名单.xlsx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学与科研部

                                      钱江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