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络公选课(含线上创新创业课)学习与考试提醒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0

以下相关事项请注意:

1.本学期尔雅网络公选课(含线上创新创业课)正式学习时间将于20201218日(周五)2359截止,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学习,未完成课程学习进度(含观看课程视频和完成课后作业等)80%的同学不能参加网络课程期末考试,如存在刷课等异常行为的,经系统监测认定后将冻结账户,并直接取消期末考试资格,该门课程成绩以0分计。

  2.本学期尔雅网络公选课(含线上创新创业课)期末考试将于20201230日(周三)12:30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将于1224-25日发至各分院),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如身份证遗失,可用临时身份证、户口本、护照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代替,但不可用学生证、校园一卡通、驾照、市民卡等代替),证件不齐者不予参加考试,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证件,做好考试准备。

  3.公选课无缓考和补考,如本学期课程不及格,只能在下一学期再补修(创新创业课大二开始重修),总学分和各类课程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即可。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教学与科研部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