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三届“六帽子”配音大赛暨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812

各分院: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习兴趣,繁荣校园文化,经研究,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三届“六帽子”配音大赛暨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展示自我,超群绝伦”,内容以表现学生个人能力为主,兼修团队配合与配音审美素养。

二、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传分院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六顶帽子配音社

协办单位:领先声创工作室

组委会办公室:本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领先声创工作室(信息楼408)。如有不详事宜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王娅菲。联系电话:17395719552

三、竞赛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4日—2020年12月15日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18日(周五)晚18:00

比赛地点:艺术中心410(大演播厅)

四、参赛对象和方式

1.参赛对象: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参赛方式:

个人参赛:以个人名义填写《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三届六帽子配音大赛报名表》(附件1),在2020年12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1169511385@qq.com或关注“六顶帽子配音社”微信公众号完成报名手续(逾期报名无效)

团队参赛:各参赛单位2-5人组成一个团队,设队长一名,以团队名义填写《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三届六帽子配音大赛报名表》(附件1),在2020年12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1169511385@qq.com或关注“六顶帽子配音社”微信公众号完成报名手续(逾期报名无效)

五、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具有新颖、可操作性。建议作品能契合中国国际动漫节主题,并充分展现选手的能力和特色。参赛作品需提交消音版中文配音视频。个人参赛需准备两分半以内视频,团队参赛需准备五分钟以内视频,视频必须与动漫相关,视频格式为MP4格式。请参赛选手在2020年12月15日前以“团队名称(个人名称)+作品名字”为文件名发至邮箱:1169511385@qq.com(逾期上交无效)

六、比赛日程安排

1.2020年12月4日—2020年12月15日,大赛报名阶段。

2.2020年12月18日晚18:00,现场比赛阶段。

①团队(选手)按照报名顺序依次登台进行自备配音作品展示。

②团队(选手)完成自备配音作品展示后,各个成员依次进行主办方准备的指定配音作品展示(指定配音作品将会在报名成功后发送给团队队长/选手)

七、成绩评定标准

1.自备配音作品(50分)

①自备配音作品中人物角色塑造15分

②自备配音作品中语感、语调的运用15分

③自备配音作品完整度、可看性20分

2.指定配音作品(50分)

①指定配音作品中人物角色塑造15分

②指定配音作品中语感、语调的运用15分

③指定配音作品完整度、可看性20分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奖项数目根据入围队伍(选手)数目设定。

九、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娅菲

电话:17395719552

邮箱:1169511385@qq.com 


附件:第三届“六帽子”配音大赛报名表.docx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