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2学期 毕业设计(论文)、部分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341

各分院: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近期将对我院毕业论文以及部分试卷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2020学年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外聘教师考核暂定为优秀等级的教师所任教课程期末考核相关材料。

二、检查内容

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材料归档管理是否规范,重点加强对优秀论文和免答辩论文的检查力度;期末考核命题以及考核归档管理是否规范,检查内容详见评估表(附件1、2、3、4)说明。

三、检查方式及流程

(一)主要方式

检查采取抽查形式,院内检查由学院统一组织检查组下分院对各分院相应的考核材料进行随机抽查。其中,检查组成员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教科部、各分院分管教学、毕业论文的院长组成。

1.毕业设计(论文)检查方式

院内检查,各分院应提前准备好分院过程管理材料,学生论文由检查组现场抽取,一般每个专业5名学生,由分院提供纸质论文材料备查。检查结束后,对评估等级为D的论文,由组长负责组织成员现场进行复核。

 

院外送审由教科部根据各分院专业数抽取抽查论文数,其中大于等于5个专业的分院各抽取2个专业,小于5个专业的分院各抽取1个专业,每个专业5名学生论文材料。由教科部直接系统中随机抽取,直接以电子稿送审。

2.试卷检查方式

    由教科部提供应检查试卷课程名称,一般检查当天告知分院,各分院按要求在检查组到达前准备好相关课程的试卷材料备查。

(二)主要流程

1.请各分院根据学院要求认真做好考试、论文管理工作,并核查归档情况,组织各教研室完成教师自查、互查及整改工作。

2.10月下旬或者11月上旬(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教科部组织检查小组分批对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试卷进行抽查,每组设一名组长。检查结束后,对评定为差的材料,由组长负责组织成员现场进行复核。

3.检查结束后,教科部以分院为单位公布检查结果,各分院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整改,落实到相应责任人,并提交相应的整改方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秀莲  电话:28865339  邮箱:13674550@qq.com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评估指标(组织过程管理)

2.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评估指标(论文规范)

3.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考试试卷检查评估表(卷面考试课程)

4.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考试试卷检查评估表(非卷面考试课程)


 

 学与科研

2020年10月15日

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