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科竞赛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212

各分院、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科竞赛工作,根据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分院根据2019年度本分院学科竞赛实际执行情况,结合专业实际需要,制定本分院2020年度学科竞赛计划,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学科竞赛计划申报表》。各分院在制定计划中请注意以下几点:

1.构建分院学科竞赛管理体系。各分院要明确学科竞赛工作分管领导和学科竞赛联系人,并确定具体竞赛项目的负责人,做到每个竞赛有专人负责,做好竞赛的组织、管理、培训工作。

2.坚持“一专业一核心赛事”导向。各专业应优先考虑参加核心赛事,有余力再考虑参加其他赛事,优先保证核心赛事的参赛竞争力、参与面和获奖率。

3.搭建院级竞赛育人平台,即省级竞赛项目选拔平台。各专业应完善选拔机制,扩大备赛阶段学生的参与面和受益面,对上报的竞赛项目应组织好选拔赛,同类竞赛可只组织一次选拔。

4.确保竞赛计划的执行力。对于纳入学院竞赛计划项目的比赛,各分院要积极组织参赛,对于报了计划却不组织参赛的项目,将不予考虑再纳入计划中。

二、学科竞赛计划上报时间

请各分院按要求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19年学科竞赛计划申报表》,并经分院汇总审议后,2020626日前将纸质签字稿盖章后交教科部(行政楼621),联系人:吴许芹。电子稿可发送至wuxuqin823@126.com。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学科竞赛计划申报表.doc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