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关于选派赴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奖学金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464

2020季,我校赴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奖学金生选拔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简介

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致力于为全世界,尤其是为东南亚培养顶尖级的商业人才,其目标是要发展成为亚洲的哈 佛商学院,商学院的教授来自于全球14个国家,其中近60%的教授毕业于美国哈佛、耶鲁、康奈尔、MIT、布郎、左治亚理工、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世界级名校;教学实行英语授课为主,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韩语、日语等其他语言作为第二语言,学生毕业时要求必须掌握至少三种语言。

2014年5月,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通过AACSB的认证,成为全球前5%的优秀商学院,也是AACSB认证历史上最年轻的商学院。AACSB是美国对全世界商学院最权威的评估机构,目前,全世界只有5%的商学院通过这个认证,美国自己本身也只有10%的商学院通过这个认证,中国大陆地区目前只有11所大学拿到这个认证。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学生来自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个融合了多文化、国际化的名牌商学院。商学院毕业的学生近70%就职于金融、银行、证券和跨国企业,包括大摩集团、招商证券、华夏证券、韩国现代造船,美国强生集团、雅诗兰黛、韩亚银行等。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设立的本科四年制专业有:金融、市场营销、管理学创业学。硕士一年制专业为工商管理(MBA)和市场营销分析两个专业
   二、学习时间
   20209月至20216月中旬
   三、选拔条件
   1、专业要求:学生原则上须为经济管理类或者商务英语专业。

2、英语要求(须达到下列情况之一):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79分以上。如达到大学英语6级或专业英语4级可以报名,但要通过SolBridge的面试。

四、选拔人数

全免学费奖学金1名,半免学费奖学金人数3名。

五、学习费用

韩国:全免学费奖学金学生免交学费,半额奖学金学生需支付一半学费(5037美金),另外,一年两学期的住宿费、餐费、活动费等约3500-4000美金左右,由学生本人承担,往返机票、保险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校内:按照本校相关政策执行。
   六、学分互认

我校与该校为友好大学,我校承认在该校商学院学习的相同或相似专业的学分。
   七、报名方式
   1、学生需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附件1),经学院及相关部门同意签字后提交国际交流中心.
   2、截至日期:须在2020610日前将报名学生表格交至E-305B处,逾期将不作办理。
   3、咨询方式:电话咨询 28861969国际交流中心费老师。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杭州师范大学大学钱江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