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践  实践教学
关于开展2020届学生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3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538

各分院:

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造成了较大影响。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于3月25日发布了《关于支持毕业生实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意见》。为进一步掌握和了解目前毕业生的实习情况,经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启动“云走访”为主要形式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4月30日

二、具体安排

1.各分院成立由分院分管领导、教研室主任、带队指导教师等成员组成毕业实习“云走访”工作小组,对返岗实习、居家办公实习和使用替代方案的毕业生进行“云走访”,请各分院填写附件1《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云走访”安排表》,电子稿走访前一周交教科部。建议分院对使用替代方案的学生安排单独场次的“云走访”。

2.各分院应通过“云走访”了解学生毕业实习进展或替代方案执行情况,关心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传达学院在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毕业生关切的问题上学院的政策和措施。

3.对未“云走访”的实习生,分院也要以其他形式将学院有关政策和措施传达到位务必关心、了解到每一位学生的现阶段的情况。

4.分院在走访过程中,应做好记录,撰写完成《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总结表》,于5月6日(周三)前交教科部。

 

附件:1.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云走访”安排表

      2.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总结表

通知和附件打包下载.rar 

教科部

2020年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