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学生交流
关于赴德国游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0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948

为推动学院国际化进程,为学生创造更多出国交流机会, 2020年2月,我计划举办赴德国游学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2月23日至2020年3月2日

、学习地点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桑德颐养中心,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

1、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简介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成立于1971年,是德国下萨克森州实力最强大的应用科学大学,在其周边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其目标是不仅要在学习范围内传授技术和跨学科技能,而且还要通过提供各种服务来塑造态度并培养思想开放、保持好奇心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人。

该学校分为两个校区—奥斯纳布吕克校区和林根校区。校区内的四个基本学院(农业科学和景观设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管理、文化和技术以及经济和社会科学)和音乐学院组成了该大学的基本结构。目前,该校已经超过14,000名学生,教授、讲师 320 多位,下设七个系,共有 100多个专业课程。学士,硕士和继续教育领域的课程范围持续扩大,并成功设置了引导学生进入岗位的再培训课程,在国际上与超过100个国家建立联系

2、桑德颐养中心简介

桑德集团是一家德国大型私立老年颐养连锁集团。该集团涵盖了住院护理,门诊护理,日间护理,短期护理,重症护理等多种护理模式,确保长者舒适的居住环境,配备专业的护理人才,提供全面的护理服务,给予老人精神世界的关怀。桑德颐养中心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服务定制。

、申请条件

钱江学院全日制在校生,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本次游学费用。

、项目费用

11899元(15人成团价,若人数超过15人,费用会相应降低),费用包含:食宿,交通,保险,导游,翻译;费用不包含:签证费用(约800元),机票(机票预估6000-10000元左右)。

五、报名方式
  1、学生需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经学院及相关部门同意签字后提交国际交流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E-305B
  2、截日期:须在2019年1230日前将报名学生表格交至E-305B处,逾期将不作办理。
  3、咨询方式:电话咨询 0571-28861969老师。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