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关于2020年寒假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759

我校拟组织学生参加2020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项目,旨在通过该项目,让学生有机会参与世界一流名校的课堂学习,学习名企的创新管理模式,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专业技能、文化素养及领导力等综合素质现将项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1月12日—2020年1月18日

 

二、报名条件:

1.杭师大钱江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3.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4.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5.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项目介绍(详见附件1信息)

1)专属联合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名师亲临授课,同时结合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旨在让学生在一个真实的语言授课环境里提高学生们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合作以及领导能力增强学术。浸染活力大学校园生活,感受新加坡别具一格的教育理念和模式,为学生注入至关重要的环球视野。

2)实践参访:

在社会实践方面,项目将带领大家访问和学习新加坡政府机构和世界500强企业,以扩展学生的视野。

3)名校参访及精英学生交流:

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及南洋理工大学,与名校精英留学生交流学习经验,为项目学生大学四年学习规划以及未来留学就业发展提供建议。

同时体验不同的区位优势带来的社会资源与发展机会,了解感受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让留学目的地的选择更加理性。

 

、费用情况:

课程及活动费用:人民币7450元

包含:含课程、住宿、当地交通、保险、当地活动场地等费用

不含:往返机票、餐费、签证及个人消费

 

、咨询及报名

1.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2)递交至国际交流中心(E-305B)并在线填写申请信息:https://www.wjx.top/jq/29051778.aspx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8日


.联系人:   

 1. 国际交流中心:费老师(电话0571-28861969 )

 

附件1: 2020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领导力与创新项目附件一:2020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领导力与创新项目.pdf

附件2: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