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关于Passages赴美500强名企调研见习项目的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401

各分院:

根据教育部针对鼓励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全球胜任力,增强对联合国等重要国际组织的认识,我院将于10月29日(周二)组织一场由田石咨询公司主讲的关于2020年寒假赴美联合国&500强名企调研见习项目的宣讲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29日(周二)12:30-13:00/17:10-17:50(限参加一场)

 

二、地点

E-407

 

三、主讲人

王树楠 田石咨询Passages项目负责人

Ricky Pierce 世界500强Kroger公司前人力总经理

Guy Armstrong 领升国际CEO

(详见附件1《外宾介绍和讲座话题》)

 

       四、面向对象

全体杭师大钱江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五、项目概况及报名条件

详见附件2《passages 简介》

 

       六、报名方式

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3)递交至国际交流中心(E-305B)报名。


七、联系人:

国际交流中心:费老师(0571-28861969)


 

 

附件1:外宾介绍和讲座话题.doc

附件2:Passages简介.docx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