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坛新秀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  教坛新秀
校第十一届“教坛新秀”--汪丽琪(2018年)
发布时间:2019-06-20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330


汪丽琪,女,讲师,护理分院专任教师,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夯实教学功底,创新教学方法。

从教14年来,始终坚持课前充分备课,课中灵活授课,课后及时总结的教学习惯,在不断地实践和总结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曾获钱江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和省青年教师技能比赛优秀奖。她积极探究教学方法改革,在教学中不断研究创新,提高教学效果。先后主持1项省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1项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参与完成1项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3部教材编写,发表2篇教学研究论文。做学生的好导师,与学生共成长。教学之余,汪丽琪老师积极带领学生参与专业实践,指导学生科研,指导学生竞赛。曾指导学生荣获省高校大学生养老服务科普图片设计大赛三等奖、省大学生护理竞赛团体优秀奖、院学生科研项目一等奖、院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等好成绩。个人曾获杭州市暑期实践先进个人、钱江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教坛新秀、领航师德育导师、优秀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等荣誉称号。关注专业发展,积累科研成果。先后主持完成浙江省民政厅课题2项,杭州市社科联课题1项,浙江省老年学会课题1项,杭州市属高校产学对接优秀中青年教师进企业服务项目1项,参与民政厅课题1项并获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奖二等奖,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