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建设
转发:关于做好杭州市属高校新型专业建设工程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7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237

各分院:

为进一步落实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推动市属高校专业建设,加快市属高校内涵式发展,根据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印发的《杭州市属高校新型专业建设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要求市教育局现开展杭州市属高校新型专业建设工程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现将通知予以转发。

请有意申报的专业(群)按照通知中的要求和《实施方案》填写相应的申报书,其中专业群作为一个整体,应由3个以上(含3个)专业组成,专业群和专业不得重复申报,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应为本在编在岗人员,且只能参与本次一个专业的建设申报

请各分院于2019年3月13日前将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稿(一式五份)和电子稿统一交至教务部,联系人:李莉,联系电话:28861193,电子邮箱:58472346@qq.com,逾期不予受理。学院将于2019年3月20日(暂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组织专家进行汇报评审。

请各分院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本次新型专业建设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

 

附件: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杭州市属高校新型专业建设工程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doc

 

教务部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