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质量监控
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49

各分院: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近期将对我院试卷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期末考核相关材料。

二、检查内容

考核命题以及考核归档管理是否规范,检查内容详见评估表(附件1、2)说明。

三、检查方式及流程

(一)主要方式

检查采取抽查形式,由学院统一组织检查组下分院对各分院相应的考核材料进行当场随机抽查。其中,检查组成员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教务部、学工部相关人员、各分院分院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组成。

(二)主要流程

1.请各分院根据学院要求认真做好考试管理工作,核查归档情况,组织各教研室完成教师自查、互查,并于3月22日完成不少于20%的存档试卷抽查工作,并填写附件3(电子稿)上交。

2.4月份,教务部组织检查小组分批对各分院试卷、进行抽查,重点检查规范性、重复率以及学生平时成绩给分依据 、非卷面考核评分标准和评分表齐全等,对评定为差的材料,由组长负责组织成员现场进行复核。学院检查时间及参与人员要求另行通知,届时,分院再按要求上报。

3.检查结束后,教务部以分院为单位公布检查结果,各分院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整改,落实到相应责任人,并提交相应的整改方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秀莲  电话:28865339  邮箱:13674550@qq.com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考试试卷检查评估表(卷面考试课程)

2.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考试试卷检查评估表(非卷面考试课程)

3.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试卷存档及自查情况一览表

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原文及附件1、附件2下载.doc附件3下载.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