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质量监控
关于开展2017-2018-2学期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41

各分院: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近期将对我院试卷、毕业论文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期末考核相关材料,2017-2018学年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

二、检查内容

考核命题以及考核归档管理是否规范,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材料归档管理是否规范,检查内容详见评估表(附件1、2、3)说明。

三、检查方式及流程

(一)主要方式

检查采取抽查形式,由学院统一组织检查组下分院对各分院相应的考核材料进行当场随机抽查。其中,检查组成员由学院领导、教务部、学工部相关人员、各分院分院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组成。

(二)主要流程

1.请各分院根据学院要求认真做好考试、论文管理工作,并核查归档情况。并于11月9日前各教研室完成教师自查、互查及整改工作。

2.11月9日前,各分院应上报本分院参与专项检查的人员名单,各分院需要上报的检查人数由教务部根据各分院检查材料数量、教师人数确定,具体要求见附件1。

3.11月中旬,教务部组织检查小组分批对各分院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每组设一名组长。检查结束后,对评定为的材料,由组长负责组织成员现场进行复核。

4.检查结束后,教务部以分院为单位公布检查结果,各分院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整改,落实到相应责任人,并提交相应的整改方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秀莲  电话:28865339  邮箱:13674550@qq.com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考试试卷检查评估表(卷面考试课程)

2.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考试试卷检查评估表(非卷面考试课程)

3.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与规范性评估表

4.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安排及各分院所需检查人员数量统计表

 关于开展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附件.doc

 

 

 教务部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