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钱江学院关于2018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5630

各分院(学院)、各班: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今年全国高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将于2018121516日举行,现将报名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加。大学英语三级考试限艺体类专业报名,往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通过者或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三、四、六级考试不得同时兼报。

二、报考类别

2018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有以下类别: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英语三级。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类别的考试,不得同时兼报多个类别考试。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不得报考英语三级。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费

报名时间:9121200起至91712:00。请在规定时间内按报名程序进行网上报名,请看清考试级别,不要报错考试级别,报名结束后不退报,不改报错过报名时间一律不得补报。

报名费:每生30元。

四、报名程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报名网址:

http://qjxyjw.hznu.edu.cn/jwglxt(外网)

http://192.168.51.110/jwglxt(内网)

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选课密码),密码遗忘请到所在分院办公室查询。登陆后单击“报名申请”下拉列表的“考级项目报名”,选定要报考的级别(点击对应的报名按钮),认真核对身份证号码,若号码错误,请准确输入身份证号码(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至教务管理中心更正,办公室:行政楼619),并且输入电话号码,单击“提交申请”并检查本次报名是否成功(若报名成功,项目列表会列出报名的相关信息),可以“退报”。

五、缴费

报名截止后,请各位同学于91810:0092112:00及时到http://qjjf.hznu.edu.cn:8888/yxt/student网站进行缴费,登录名为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缴费截止之后,不接受补交,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请各分院办公室于921日下午将报名缴费信息下发到有关班级,请已报名缴费的学生确认并签名。各班于924日将签名确认的名单交回分院办公室留存。

各分院一定要及时、准确地通知到每个班的每个学生,准时完成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教务部联系电话:28866135,周老师。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务部

                                                      20189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