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质量监控
关于举办钱江学院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文章来源:教学在线  阅读次数:169

教学质量是高等教育发展的生命线,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的平台,学院决定组织开展优秀教师教学观摩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 

赵稳稳,外国语分院英语专业教师,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教学比赛(英语专业组)浙江赛区特等奖。

钱连玉,外国语分院英语专任教师,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教学比赛(商务英语组)浙江赛区第二名。

王花玲,护理分院护理学专业教师,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届教坛新秀”。

二、时间 

2018年6月13日(周三)14:30--16:20 

三、地点 

     D-201 

四、参与对象 

1.外语分院全体专任教师;

2.学院本学年新聘专任教师(包括转岗);

3.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在副高职称以下的专任教师。

五、其它事宜 

1.请参与观摩的教师提前10分钟(14:20)准时到场观摩不能按时参与的老师,请向分院相关老师办理请假手续

2.完成全部观摩课听课并提交书面(电子,附件)感想,可作为1学时的听课任务,但不允许将本次观摩拆分为3次听课任务。

3.教师参与情况将作为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的依据之一,分院组织参与情况也将作为各分院教学考核的重要依据。 

望各分院组织相关教师参与观摩。 

欢迎全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联系人:王秀莲   联系电话:28865339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学观摩课听课记录表.doc

 

 

教务部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