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质量监控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1407

各分院、各班级:

根据我院2017-2018学年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本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试评教时间

201852210:00——5281500。

希望各分院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各班教学信息员进行试评教,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二、正式评教时间

20186410:00——61215:00

三、参评范围

参评学生为我院在校全体学生,包括临床、美术学院的学生。参评课程为包括公共选修课在内的所有课程,个别课程或教师因特殊情况不参与本学期评教的需在正式评教开始前由各开课单位提交申请并经学院批准后方可执行。

四、评教形式

 本次评教采取网上评教形式进行,以学生自主上机评教为主,学生可以在宿舍、机房等地方使用可以上网的计算机进行评教

五、学生网上评教的组织工作

学生网上评教由各分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开展,学生评教情况作为本年度分院教学工作考核依据。各分院应高度重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分院应统一召开学生动员大会,着重向学生介绍评教意义,提醒学生评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学评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学生参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每一位学生能够积极主动且实事求是参与评教。

六、学生网上评教的操作流程

1. 登陆“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学在线”(http://jxb.hznu.edu.cn),点击“教务系统——外网入口或内网入口”,进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陆界面。

2.用户名”栏输入本人的学号,“密码”栏输入本人网上选课密码,点击登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将鼠标移至“教学质量评价”,在下拉列表中选择第一门课程名称,系统会自动列出任课教师姓名以及评价指标

3.每门课程有13项评价指标,由学生对每项指标进行“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的评定,根据每项评价指标从上至下依次点击评价指标右边的下拉框,选择相应的评价项目,逐项完成;最后,系统还提供了“评语”栏供同学录入本人对教师教学的建议,学生输入评语(可以空缺)后,点击“保存”(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查看各评价项目,“保存”按钮在45秒后方可使用),即完成了对一门课程的评价,同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下一门课程,等所有课程评价完成后,再点击“提交”按钮,结束本次评教。已完成评价的课程不可重新进行评教。

七、注意事项

1.学生网上评教前,各分院应认真核对本学期所开设课程信息以及学生名单,确保评教工作顺利开展。

2.学生在网上评教时忘记密码(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请向所在分院教学秘书咨询。

3.评教时每门课程所有指标必须一次全部评完才能保存。

4.学生必须在正式评教期间参与评教(试评教期间的数据一律无效),未完成评教的学生不再给予补评的机会,同时不能参与下学期的首轮网上选课和查询本学期的成绩,请各分院、各班班主任务必告知每一位学生

5.学生个人评教的内容匿名呈现,学院和教师均无法查看单个学生的学评教具体内容。任课教师可于第二个学期开学时查看上一学期任教班级学生的整体评教情况。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务部

○一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