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师发展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监控  教师发展培训
学院教师发展培训系列活动(五): 关于参加“社会科学研究中的量化研究方法”课程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522

各位老师

加强教师发展培训,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工作安排,学院将推出一系列网络培训课程,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

社会科学研究中的量化研究方法

二、培训对象

我院在职在岗教职工。

三、听课时间

时间:201747日—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四、 听课方式及地点

可用办公或个人电脑登陆http://www.enetedu.com在线学习。学习前需网上注册、选课报名,详见附件1操作方法。注册成功后点击下列网址,进行该课程的报名:http://www.enetedu.com/Course/CourseDetails?id=984

五、培训内容

本研修班适合各高校承担科研任务和有项目、课题研究需求的教师及科研工作者。
本研修班旨在帮助学员初步掌握量化研究的基本方法以及在社会科学研究中的具体运用,将通过主讲人讲授、量化研究案例分享及实际操作练习等丰富的研修方式,使学员了解量化研究的基本思路与流程,学会量化研究中问题提炼、文献综述、问卷编制、数据搜集与整理等环节的使用方法与技巧。

六、主讲教师

本研修班由刘红云、张彬彬教授主持培训和研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莉,电话:28865339。

八、结业与证书

对于参加研修班达到结业要求的学员,教育部人事司和高等教育司颁发“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九、注意事项

1.请在46日之前完成注册及选课;

2. 报名时,“发票抬头”一栏请务必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3. 请在培训后及时提交作业,除缴费环节以外,所有环节完成后均显示为绿色,学习才算完成;

4. 作业经过北京网培中心专家审核合格后,学员才可获得证书

5. 请在完成除缴费环节外的所有环节后三个工作日内报教务部李莉处备案(同时将包含教师姓名的学习进度截图发至58472346@qq.com),培训费用由学院统一定期支付,如教师报名参加本次培训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除缴费外的所有环节,本年度及下一年度学院将不再支付该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费用。

教务部

201741

附件1: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