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师发展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监控  教师发展培训
学院教师发展培训系列活动(六):关于参加“教师语言表达能力训练”课程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6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335

各分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工作安排,网培中心将于2016年1028日-30日举办教师语言表达能力训练程培训,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我院在职教师自愿报名参加,参加完培训的教师请及时报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备案(联系人:李莉,联系电话:28865339),培训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教务部

2016年1026

转发:

关于参加“教师语言表达能力训练”课程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工作安排,学校将在本年度推出一系列网络培训课程,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

教师语言表达能力训练。

二、培训对象

本次专题面向我校在职教师。

三、听课时间

时间:2016年1028日—30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四、 听课方式及地点

可用办公或个人电脑登陆http://www.enetedu.com在线学习。学习前需网上注册、选课报名,详见操作方法(附件1)。注册成功后点击下列网址,进行该课程的报名:http://www.enetedu.com/Course/CourseDetails?id=950

五、培训内容

教师的表达能力是教师教学的重要工具,是教师传授知识、教育学生的主要手段,教育和教学效果,在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教师的表达能力上。其背后是一个人的思想和见识。教师的专业表达能力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内涵,需要引起每一位教师的积极关注,为教师提高专业表达能力打下扎实的基础。此次培训将邀请国内著名演讲家、高级策划师、高级培训师颜永平先生与北京传媒大学主持艺术学院吴郁教授联合主讲。内容包括“演讲与口才实用技巧”、”嗓音保健与发声技巧"等。

六、主讲教师

本研修班由颜永平吴郁主持培训和研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骆韦,电话:28867951

八、结业与证书

对于参加研修班达到结业要求的学员,教育部人事司和高等教育司颁发“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九、注意事项

1.请在1028日之前完成注册及选课;

2.请在培训后及时提交作业。除缴费环节以外,所有环节完成后均显示绿对勾,学习才算完成;

3. 作业经过北京网培中心专家审核合格后,学员才可获得证书。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