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教学十佳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  教学十佳
校第十六届教学十佳——孙燕
发布时间:2016-09-13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511


    孙燕,女,汉族,1978年07月出生,副教授,现任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副院长。主要承担高分子化学(双语)、高分子物理、高分子材料、生物医用高分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教材1部。主持校级双语示范课程建设1门、院级优秀课程建设1门、各类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4项,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果。作为负责人,建成学院高分子专业的首个双语课程网站,网址:http://polymer.hznu.edu.cn/。获200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资助;获2011年杭州师范大学首批优秀青年教师基金资助计划预资助;分别获2011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度教学考核优秀。还曾获得杭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教师、钱江学院巾帼文明岗先进个人、钱江学院“三育人”师德标兵、钱江学院优秀班主任、钱江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教学感言:把工作激情融入到课堂讲授的45分钟,将爱心灌输到跟大家相处的每一个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