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培养方案
关于对院第五批优秀课程建设与第五批教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3  文章来源:教学研究中心  阅读次数:1083

各分院(部)、课程(项目)组负责人:

       第五批教学改革和优秀课程(之前为主要课程)建设工作已进入中期阶段,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对第五批7项院级优秀课程建设和第五批14项院级教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采取项目组自查、分院核查与学院审查相结合的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自查与分院核查

       项目组负责人召集项目组全体成员,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项目组制订的实施计划,对照《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主要课程建设质量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的有关要求,在认真总结本项目组第一阶段(自批准立项至2014年1月)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分别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主要课程建设中期进展报告》、《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改立项中期进展报告》,收集整理有关材料与阶段性成果,研究落实第二阶段(2014年2月至2014年10月)的实施计划(任务落实至项目组每一位成员)。各分院对本分院承担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签署意见,并以分院为单位统一于3月17日之前将有关材料(①优秀课程建设(教改)中期进展报告;②经费卡;③相关材料)一式一份交教学部教学研究中心(联系人:陈海燕,联系电话:28865866),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qjjxb@126.com。

二、学院审查

      学院对各课程(项目)组提交的中期进展报告予以审核,并酌情对项目进行抽查,检查第一阶段建设计划与实际完成情况,视各课程(项目)组进展情况核拨第二批项目经费。

     希望各分院(部)能紧密结合课堂教学改革,认真抓好本次主要课程建设和教改立项的中期检查工作,规范各项管理工作,以促进教学基本建设与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附表:

1.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五批课程建设受检项目一览表

2.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五批教改受检项目一览表

3.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优秀课程建设中期进展报告

4.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改立项中期进展报告

5.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优秀课程建设质量评估指标体系   

 

                                       教务部                   

                      二○一四年三月三日